close

*轉載請註明出處*

 

「啊!他出來了!!」
「快!快!」
「進藤棋士,聽說你又贏了一局?」
「升上三段的感覺如何?」

「最後想打倒的目標是誰?」

天吶...我最討厭應付這些纏人的記者了.....


今天是光的升段比賽,只要贏了這局,就能升上睽違已久的三段了.
各大報社的記者們,全部都跑來棋院門口,想一探〝現代本因坊〞.

光的棋力,任何跟他交手過的人都說厲害,而且都說他的下法和本因坊秀策十分相近,〝現代本因坊〞的稱號就此而來

「進藤棋士,可否請問你升上三段後的感覺?」
「對啊!對啊!」
「進藤棋士,說一下啦!」
迎面而來,一拖拉庫的記者,光低下頭,從他們之間穿越.
他現在不想回答任何問題!


快速的遠離人群,確定沒人跟蹤後,光才放心的往家的方向走去.


這群記者真可怕...才升段就這樣了....

光邊想邊掏出家鑰匙,確認附近沒有那些記者的蹤影,才打開家門.

「我回來了!」脫下鞋子,光向裡面喊了一聲
「你回來啦?」東西弄到一半的說....
「恩,亮,我回來了!」笑笑的看著煮菜煮到一半,雙手還拿著鏟子的亮
「等我一下!」跑進廚房,把東西放下後,跑回來抱住光

「光,贏了吧?」寵溺的柔柔光的頭,任由他撒嬌
「對啊!我怎麼可能會輸呢?」摩蹭 摩蹭「亮太小看我了啦!」
「好好好...」捧起光的臉,輕輕吻了一下「等我,我去弄吃的給你」
「我要拉麵喔!」亮做的拉麵超好吃的=ˇ
「因為你升上三段,就破例讓你吃吧!」光還是一樣的可愛..
「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!」用自己的唇輕碰亮的唇,光也吻了亮
「先去換衣服吧!」


「亮~」從背後一把抱住
「怎麼了?」任由光抱著,亮的手卻沒有停下來
「沒有,只是想抱著你~」稍微探出頭,看看亮在弄的拉麵
「你不先去坐著等嗎?」恩..鹹度這樣就夠了
「不要..」摩蹭 摩蹭
「...」光..你不要再摩了「你..先去坐著吧!」我怕我會克制不了...
「為什麼?」不滿的噘起小嘴
「你確定不要..?」拉麵弄得差不多了
「...?」光猜不透亮的想法
「你肚子餓了吧?」轉過身,把光緊緊抱在懷裡「我也肚子餓了!」
「那就去吃拉麵啊?」抬頭,看著亮
「不..不是你那種餓...」光...我忍不了了「在你吃飯前,先讓我飽餐一頓吧!」橫抱起光,往他們的房間走去
「咦!?亮...我..我肚子餓啦!!」發現大事不妙,光開始反抗  這樣明天又會下不了床啦!「你..你明天不是還有比賽?不能太累啦!」
「沒關係!我不會累」想反抗?怎麼可能!
「痾..痾...」沒有詞了啦!!
「不要再掙扎了,就乖乖的讓我吃吧!」把光放在床上,壓在他的身上,並在他耳邊吹氣
「不..不要啦....」天吶...亮也越來越可怕了T_T
「你確定嗎?」不安分的手探進光的衣服裡
「不..不要啦....阿..亮!你在摸哪裡啦!!」

 

 

 

他們兩個的世界,我們不方便介入,你說是吧?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亮光 棋魂 棋靈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