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...」死定了...我下錯了  亮冷汗直冒,卻想不出辦法
「說不定能贏!」和谷小聲的碎碎念


「我..我認輸了」正當他倆下的正激烈時,突然傳來光的聲音  慘了..會被佐為打死...
「進.藤.光.##」佐為大聲的怒吼,使大家都停下對奕,看著師徒兩「你居然給我輸?而且還下的這麼爛?你完了!!」
不知道是要讓自己免於挨罵還是真的擔心大家受影響,光小聲的提醒佐為,聲音太大聲,會吵到大家對奕

「你知不知道...$︿%&!@$&*」停了一會兒,佐為的聲音雖然有小了點,但對光的碎碎念卻沒有停止
「對..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...」只是一直在想昨天的事...  光抱著頭,不敢和佐為對上眼



當佐為還在拼命對光噴口水時,伊角和和谷的對奕也在此時結束了

和谷以半目之差,險勝亮,行洋不可思議的詢問亮是不是哪裡不舒服
「不..我沒事...」只是看到光可愛的一面..嗚...(臉紅)  亮有些不服氣,因自己的不專心而導致輸棋,不僅仇沒報到,也失了爸爸對自己的期待。  虧我還求爸爸讓我當三將的說...

伊角在和谷贏棋後沒多久,也贏了對手,讓佐為門下拿下兩勝一敗的戰機,贏了塔史門下
「呼!還好我贏了...」伊角鬆了一口氣,畢竟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

光一聽到和谷和伊角都贏了,想想佐為可能不會那麼生氣了,就微笑的對佐為說「既然贏了,就不要在和我計較了,好不好?」
佐為非但沒有降火,反而更生氣的和光說贏了和你輸棋沒有關係,並痛斥繼承人下的居然是這樣,他的面子往哪擺
「不要這樣罵光啦!他身體不舒服,會輸也不是不可能的啊!」亮看不下去,跳出來為光說話
光白了亮一眼  還不是你害的!臭亮!!
「小亮..?」他怎麼這麼了解進藤?  行洋以疑問句叫了亮的名字
「幹麻?」亮不爽的回答  本來想痛宰那雙胞胎(?)的...沒宰成,現在光又在挨罵= =+
「不..沒事...llb」行洋被亮的氣勢嚇到不知該說什麼  和我說要當三將就很奇怪了..現在更怪...



趁大夥兒吵(?)的正兇時,和谷巧巧的靠近伊角
「吶..伊角...」
「什麼事?」
「我想去吃壽司,陪我去好不好?你答應我的?」樂平不在,可以和伊角好好相處︿_︿
「嗯!走吧!我看他們好像還要聊好一陣子!」寵溺的摸摸和谷的頭,兩人就這樣消失在會場
光斜眼瞄到和谷和伊角的離去,嘴角不禁上揚了幾度
「光?你笑什麼?」一直注意光的亮,好奇的提問
「不..沒什麼...」和谷展開行動了!(燦笑)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