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 

第一章「開始」第一回 真心喜歡你 

「宇助……」一個有著墨綠長髮的女孩子開口。 
「……?」有著棕色短髮,名叫宇助的男孩子回答「什麼事?雅龍?」 
「我若離開你,你會傷心嗎?」雅龍小聲的問著。 
「當然會啊!怎麼?突然……」宇助反問雅龍。 
「聽娘說,我們好像要離開這兒……」 
「怎麼會……」 


魏宇助 
18
歲,段家世代的鄰居,段雅龍最心愛的男生。綽號『小助』。 

段雅龍 
16
歲,有錢大小姐,魏宇助唯一愛過的女性。娘常常叫她『龍兒』。 


「啊!小姐在那~找到了!小朋」 
「被發現啦!真快,我也不過出來5分鐘……」雅龍抱怨著。起身,準備打到回府。 
「噓,跟我來!」忽然,宇助拉著雅龍開始跑。 
「……宇助!?」驚訝中的雅龍問「你要帶我去哪?」 
「跟我來就是了!」
「喔……」 
「對了!我還沒跟你說呢!」宇助在雅龍耳邊小聲的說「我……唷…… ^ ^ 
「……/////……真的!?…不知娘是否同意………」雅龍回答「…老實說,我也和你一樣呢!」 
兩人相視而笑…… 


「……………」宇助又在雅龍耳邊小聲的說了一句話。 
「………」雅龍也在宇助耳盼小聲的回答。 
兩人的秘密,大概只有微風曉得吧! 


「快走吧!他們要追上來了喔!」宇助笑著說。 
「嗯,快走吧!」雅龍開心的說著。 


宇助帶著雅龍到了一個到處是花,香氣充滿空中的地方……微風中帶點淡淡的花香,真是一大享受。 
「……!?宇助」雅龍吃驚的說著「這是哪?」
「秘密~ ^ ^ 
「……很美呢!看!蝴蝶再微風中飛舞,花的香氣瀰漫在空中,真的好像在天堂唷!」雅龍很開心。 
「只要雅龍開心就好!暫時可以躲開他們吧?」 



微風吹過,喚起了之前的話語…… 

「我很喜歡你喔!~我們…交往吧!」 
「你喜歡我?真的!?交往…不知娘是否同意吶~老實說,我也和你一樣呢!」 


「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喔!^ ^ ~一直一直……」 
「那是你說的喔!一定喔~」 這是你第一個承諾…… 




「承諾」,真的能實踐嗎? 

〝承諾〞,真的存在嗎?
 
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龍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