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 

第一章「開始」第二回 永遠的承諾 

「小姐~小姐~」名叫小朋的侍女大聲的呼喚著。 
「小姐~你在哪?~」另一位侍女小櫻也大叫著。 


「我看,我也該回去了,否則娘會擔心~」雅龍說著。 
「嗯~我們回去吧!」宇助回應著。 


「啊!小姐~夫人叫您快點回………」小朋說到一半打住「魏少爺也在ㄚ!請一起回府吧!」 
「好的!」宇助回答。 
「待會兒要陪我進去唷!」雅龍緊張的說著。 
「是是是~~一定的 !」 


段府 
「娘,龍兒回來了!」雅龍恭敬的說著。 
「宇助像夫人請安!」宇助也恭敬的說著。 
「龍兒、宇助,起來吧!小櫻、小朋,先退下。」 
「「「「 是的! 」」」」 


段梨倫 
33
歲,段家夫人,是為休休有容的女性。 


「龍兒、宇助,下週日要舉辦相親比武大會,各個英雄好漢都會來參加,龍兒將許配給贏得冠軍的人,所以,請龍兒務必要出席,好嗎?」
「可-可-可是………」雅龍張口結舌的說著。 
「?怎麼?有事嗎?」梨倫疑惑的問著。 
宇助和雅龍面面相覷,氣氛顯得很尷尬。 
「是這樣的………」宇助回答「我們互相喜歡,但未經您的許可,我們不敢交往。」 
「是這樣呀~但這是老爺決定的,我不敢任意更動………這樣好了,宇助也去參加比武大會吧!」梨倫滿意的說著。 
「雅龍………這樣好嗎?」宇助不敢自己決定,反倒問起雅龍的意見來了! 
「嗯~或許是個不錯的主意,但………」雅龍還是難以抉擇「若你輸了怎們辦?」 
「以我的功力,應該能贏,相信我!我一定會贏得比賽的!」宇助自信滿滿的說著。 
「嗯~一定要贏唷!」這是你第二個承諾……… 




「承諾」,是你給的誓言, 

〝承諾〞,請你去實踐它。
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龍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