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 

第一章「開始」第三回 比武大會 

叭~叭喇~叭~叭~~ 
「段家小姐段雅龍的相親比武大會開始」 


經過一番比賽〈眾:你會不會太混了?芸:不會啊!「裝傻中」眾:…………〉,
終於到了最後一關〈眾:你是不打算打過程喔?芸:沒錯!眾:…………〉,
由李仁光對魏宇助~比賽的項目是『射箭』,兩人一直命中紅心,不分上下,到了最後一箭……… 

兩人正要射出時……… 

「宇助,加油!要實現你的承諾唷!」雅龍大聲的叫著,一心希望宇助能贏得比賽。結果,仁光被雅龍那恬淡,溫柔,可愛且美妙的聲音〈眾:噁!!!〉所吸引,而分了心,導致插0.cm的距離沒射中紅心。宇助呢?因為聽到雅龍的加油的聲音,所以勇氣大增的命中紅心!而後,宇助贏了比賽,實踐了和雅龍的承諾。
仁光呢?他並沒有因輸了比賽,得不到雅龍兒生氣,反倒祝福起他們倆來了呢!其他比武者看到仁光的反應,也紛紛祝賀起他們來了~ 
「太好了~宇助!我就知道你一定會贏的!」歡喜之餘,雅龍也不忘向宇助道賀。 
「要不是有你的加油,我看我也贏不了的!李仁光是的很強的對手呢!」宇助謙虛的回應著,並看向仁光。 
「亂講,你比我強多啦!」仁光這時開口了。 
「真是這樣,為何先前一直平手?」宇助想和他理論。 
「那是運氣好!我要回府了………」仁光回話。 
「「「「「少爺!等等啊~」」」」」跟隨在仁光身旁的幾為隨眾們一同追了上去。 
「快點,得回府向家父報告成果呢!」 
「「「「「是~」」」」」 
「「慢走喔!」」宇助和雅龍一同說。 
「謝~」仁光也回了一句「有空到府上坐客吧!」 
「「多謝李兄邀請~」」 
「歡迎再度到府上坐客!」雅龍開心的向仁光揮手。 
「走吧!雅龍~」宇助喚回心愛的人「得向你爹、娘報告成果了!想不到有人比我更謙虛呢!^ ^ ~」 
「嗯~走吧!宇助」 




「幸福」的花,在他兩身旁盛開了, 

這朵花……能「開」多久呢? 

〝沒人〞曉得……我想,只有上帝知道吧? 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龍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