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 

第一章「開始」第四回 分離前,談甘苦 

「宇助,若我離開了,那我們就在下輩子重逢吧?」雅龍感嘆的說著。 
「嗯~一定要重逢喔!」宇助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哽咽,但表面上卻還是保持的笑容。 這是你第三個承諾……… 


雅龍和宇助交往已有一段時間了,小倆口非常恩愛,但,老天似乎有意中弄他們……… 


「小姐,該回去了!魏少爺也一起回吧?」小朋問著。 
「「嗯~回去吧!」」 


段府 
「老爺,小姐和宇助少爺回來了!!」小櫻向老爺〝段南青〞報告。 


段南青 
35
歲,段家少主,很小氣、很霸道。 


「娘,龍兒和宇助回來了。」雅龍說著。 
「嗯~快去見你爹吧!他有話要和你說………」梨倫回應。 
「是的!」雅龍也回「宇助………陪我去吧?」 
「嗯~走吧!」 
「爹,孩兒回來了,請問有何事?這麼急的通知孩兒?」雅龍不敢大意。 
「嗯,回來就好!宇助,我有事要和雅龍說,你出去一下。」南青命令著。 
「是!」宇助說完便退出,在房外等雅龍。 


過不久,只見雅龍哭著跑出來……… 
「怎麼了?雅龍?怎麼哭了?」宇助擔心的問著。 
「爹說…爹說……我們……後天就…要…離…開…了………!」雅龍邊哭邊說「我…不要……和…你…分開………」 
「不能求你爹嗎?」 
雅龍搖搖頭,並說「沒…用…的……只要…一決…定,他就…不會…改…,去…只是…白…費力…氣~………」 
「是嗎?………那…真的要下輩子再相見了~」宇助也很難過……「一定要再相戀唷!」 
「嗯~一定的!」雅龍恢復了笑容。 這是你第四個承諾…… 




「幸福」對我來講很重要, 

但,〝承諾〞,對我來講更為重要~ 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龍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