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 

第一章「開始」第五回 我們的約定  〈第一章完〉

「宇…助……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,不能哭喔!」雅龍傷心的說著。 
「嗯…我會努力的!」宇助也很難過…… 

但,有什麼辦法呢?這是老天爺早就安排好的命運,不接受,是不可能的…… 


「小姐~該回去收拾了!」小朋喚著雅龍。 
「好!你們先回,我有話要對宇助說……」 
「知道了!」小櫻回答 
「我們先回去了!」小朋也說「快回來喔!」 


「宇助…我……」雅龍難以啟齒。 
「沒關係,我知道……的~」宇助緩緩的落下了身為男孩的第一滴淚。 
「…助…說好不…哭的……」雅龍也跟著哭了。 
「對不起…我忍不住……」宇助道歉。 
「沒關係…因為真的很難過嘛!」雅龍想恢復以往的笑容,但……沒成功! 
「走…帶你去些回憶的地方……」宇助抹掉雅龍和自己的淚,恢復笑容。 
「嗯~走吧!」看著宇助的笑容,她,也笑了。 


兩人一同走過曾有美好回憶的地方,那些回憶,將永遠留在兩人心中…… 
下輩子,到他們相遇之時,想必也不會忘吧!? 


隔天───段府 
「龍兒怎們還沒回來?今天就要離開了ㄟ?」梨倫擔心的問著。 
「那丫頭又跑去玩了!?」南青有點生氣的說著「回來非好好教訓一下那丫頭!」 

看來,南青真的生氣了~ 

「爹,娘,龍兒回來了………」雅龍以害怕的話語說著。「對不起,我只是和宇助去回憶往事………」 
「嗯~沒錯,所以請不要生氣…」宇助幫雅龍說話。 
「好吧!這次就原諒你們!」南青說著「快快準備,該出發了!」 
「謝爹~」雅龍快速的收拾,準備離開。 
「宇助,我走啦!還有…………」雅龍小聲的說著。 
「嗯~我答應你!」宇助回答。 這是你最後的承諾……… 


微風吹過……… 
雅龍就這樣消失在宇助的視線中, 
但, 宇助知道, 
下輩子,他倆一定會再相遇,再相戀的! 




「還有,不可以忘記我唷………」 

「嗯~我答應你!」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龍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