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 

第二章「生離死別」第一回 思念的心情

「宇助~我好想你呢!~你過的好嗎?」雅龍自從搬家後,天天想著宇助,深怕一不小心,就會將與助遺忘………這已持續2個月了! 
「龍兒阿!你這麼愛他,為何不去找他呢?」梨倫看自己最心甘的寶貝天天都在嘆氣,不免有些不忍……… 
「去找宇助!?可是………爹會答應嗎?」 

   想去,卻怕被禁止,想去,卻不能去……… 

「你們應該是要成親的,卻因為要搬家,導致延期,所以爹應該會答應讓你去的!」梨倫可是很了解南青再想什麼的呢!畢竟,南青是她丈夫阿! 
「嗯~我這就去問!謝娘~」雅龍開心的走了。 
「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~小朋、小櫻,過來一下~」梨倫喚著兩位侍女。 
「「夫人有何吩咐?」」小朋、小櫻一齊回答。 
「若老爺答應讓龍兒去找宇助,麻煩照顧一下龍兒………」梨倫還是很擔心自己的心甘寶貝。 
「「遵命!」」小朋、小櫻回答。 
「嗚…………娘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雅龍這時哭著衝到娘身旁。 
「怎麼了,龍兒?爹不讓你去嗎?」梨倫擔心的問著。 
「嗯……爹說……我太太小不能……能去!」雅龍還是哭哭啼啼的。 
「那,我去求求你爹吧!小朋,小櫻,帶龍兒回房!!」 
「「是!走吧,小姐……」」 
雅龍房……… 
「嗚~~我好想見宇助………嗚~~~~」雅龍一直哭,一直哭,哭著哭著,她睡著了……… 

魏府 
「爹,我不管了,我要去找雅龍!」宇助大叫,並衝了出去。 
「龍助那兒阿?」宇助煩惱的說著。 
「咦?那不是魏弟嗎?」仁光這時看到了煩惱中的宇助,就大喊宇助的名字「魏弟!魏弟!」 
「咦!?李兄!?你怎麼在這!?」宇助很吃驚。 
「要去找段弟嗎?一同去吧?我也要去呢!」仁光邀宇助一起去找雅龍。 
「好!走吧!」 




〝生離〞已經夠難過了, 

……「死別」是不是更難過?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龍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