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佐為挑挑楣,不爽的看著光「怎麼可以讓塔史門下的人幫你說話,明天開始不要來了,我要把你逐出師門!」
亮一聽到,馬上就安慰光說應該是開玩笑的,但是光愣愣的看了自家師父一眼,知道這次佐為不是鬧著玩的,於是就默默的站在棋盤面前.

接近傍晚,轟隆的一聲,開始下起大雨,大家都收拾東西準備放學,亮也打算回去了,喚了光一聲,並叫光不要太難過,就走了出去.
光跟在亮身後,走出棋院,兩人都沒有帶傘,但是亮至少還有拿書包擋著,光則是無神的走在路上.
「進藤!你這樣會感冒的啦!」皺皺眉,亮雙手抓著光的肩膀
「...」光撇過頭,不想答話
「進藤!你振做點!」我都快看不下去了,我認識的進藤怎麼可能這麼軟弱!
「...你不要管我!」光淚流滿面,拍掉亮的手
「..!?」
「都是因為你,都是因為你,我才會被逐出師門!」捶著亮的胸膛,光拼命的哭
「那個..我....」
「但..這也要怪我棋藝不精...」光收回雙手,自言自語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