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『進藤....』亮不忍的看著光,光則是一直哭一直哭...
「光,你不回家嗎?」輕輕擦了光的眼淚,亮溫柔的問著光,但是光說他不想回去,因為回去會看到老師生氣的臉.亮不知該如何是好,總不能把光丟在馬路上吧?


「塔史..我住你那好不好?」良久,光緩緩的問.
不會吧..? 亮驚訝的看著光,不可置信「那..那個..這個....」
光看了亮的反應,覺得亮應該是不歡迎,於是就說沒關係,轉身就走.亮見光要走了,拉住光的手
「如果不嫌棄的話,就來我家吧!」



打開棋院的門,和行洋打聲招呼後,拉著光,想直接回房間找衣服給光換洗.行洋問了亮有沒有淋濕,亮聳聳肩,沒有回答.想說用看的就知道了.
行洋也注意到光,好奇的問亮為什麼他會來這,懷疑的眼光,讓亮不大高興.
「他只是來借住一晚的,並不是來探查敵情.」冷冷的回話,亮領著光上樓

上樓後,光輕輕的問了亮他要睡哪,亮想了一下,決定兩人打地舖,一起睡.
拿了件衣服給光,亮要光先去洗澡,但是光沒帶衣服,亮想說,身高差不多,所以就拿了自己的衣服給光.
「诶..我怎麼越來越像進藤的媽了...」亮看著光關上的門,自言自語



「塔史..我好了..你可以去洗了....」
「嗄?喔喔..你先睡吧...」超可愛...
「嗯...」睡眼惺忪,光聽話的鑽進被窩
亮看了剛洗完澡的光一眼,臉紅的撇下頭,不敢正式光的眼睛,亮頭低低的走出房門
『在這樣下去..我....咦咦!?等等..我現在在想什麼啊!』



亮洗好回到房間,看著光,輕換了一聲他的名字,光沒有回應,亮看起來有點失望(?),對光說了明天在陪他去找佐為說說看的話,亮也鑽進被窩
「....小目...星位」
尋找聲音的來源,亮轉身,溫柔的笑了起來.並摸摸光的頭「噗!那麼用功阿....」
「粘...」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