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今天真的是...」亮繼續走在路上,拼命的碎碎唸「咦咦!?進藤!?」嘖,老是碰到不該碰的人
「進藤?你認錯人了吧?」打扮成進藤的女生笑笑的回答
「等等..你是塔史嗎?」站在〝進藤〞旁邊的女孩問
「痾..恩,我是...怎麼了嗎?」她不是進藤?也對,聲音完全不像
「幫我簽名!!」哇~真人耶ˇˇ 兩個女孩遞出紙版
「..?」簽名?我有這麼有名?
「難得看到喜歡的卡通人物咩ˇ」開心的猛握亮的手
「...?」
「簽個名啦!>///<」另一個女孩雙手合十,再拜託一次

亮接過紙版,在上面簽好名後疑惑的問了她們為什麼那麼像進藤,女孩接過紙版,緩緩的解釋,說她們是在玩costplay,扮演成喜歡的卡通角色.並回問亮是否也和她們一樣是在玩costplay,正當亮要回答時,另一樣東西卻使她們倆分神了
「一護!我看到了啦!快衝~」
「呃...你們.....」怎麼就這樣跑了...llb「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= =」
這時,光從遠處走來,看到亮呆呆的愣在那
「咦!?塔史?」他怎麼會在這?
「進..進藤!?」不會又是cost什麼的吧? 亮怕又認錯人

光好奇的問了亮為什麼會跑到這裡來,亮說他就隨便晃晃,並反問為什麼進藤會在這.光好笑的看著亮,並告訴他這裡是佐為門下的棋院,他剛好出來買個東西,才會在樓下.亮愣了一下,沒想到自己居然跑的這麼遠,和光說了生抱歉,掉頭打算回自己的棋會所.光看亮難得來這邊,就邀請亮進來棋會所下盤棋,切磋棋藝,亮想想自己也沒什麼事,就答應了.

「光,回來啦!」佐為正在指導學生下棋,聽到開門聲,隨口問問
「恩,塔史,我們到裡面去吧.」應了一聲,光就帶著亮到角落去下棋
佐為聽到,抬起頭,看了一眼跟在光後面的亮後,就低頭繼續指導.

「...切!不相上下...」亮不滿的看著棋局
「你還蠻強的嘛...」光對亮笑了一下「差不多了吧?」
「恩..十目...三十....」

最後,亮以半目之差,輸給了光.亮不滿自己輸棋,要求再下一次,光因為剛贏了一局,就欣然接受了.沒多久,又進入終盤,剛好指導完的佐為走到他們身旁,皺皺眉
「光,你輸了?」
「各一次.」不滿的看著笑容滿面的亮,光臭著臉回答
「輸了就是輸了,沒得狡辯,你以後沒有得玩了!每天都給我來這報到!」佐為不滿光的態度,聲音也大了起來,並帶有威脅
「什麼!?」
「佐為先生,你太嚴了吧?我剛也輸他一次啊?」咦!?等等,我幹麻幫進藤講話啊!?
「塔史?」光疑惑的看著亮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