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亮很正經的走了過去,希望給對方留下好的映像
「不好意思,妳一個人嗎?」
「...」呿!人類#「幹啥?」斜眼看亮
「小姐,沒事的話,要不要跟我一起逛逛街?」哇塞!真是..粗野卻又高貴啊!(?)
「啥..?」有利國家的語言怎麼這麼難懂?
「別...不要誤會,我不是變態,我只是...想找你喝杯茶.」
「啥!?#我是男的,男的耶!」
「....♀♂」亮的腦袋持續運轉中
「而且,我有未婚夫了!」不大懂這裡的語言,不斷念著
「未...婚夫!?」天阿..gay!?
「我可不像有利,花心大蘿蔔!...#%$@*...」
「我才沒有!」不知什麼時候到的有利,大聲反駁
「沒有才怪!想搭訕我?也不想想你的身分,人類就是這樣....」還在念
「我怎知你是男的?我可沒..沒有這種癖好...」亮臉紅,心虛的撇開頭
「有利是花心蘿蔔,笨蛋魔王!」大聲一吼
「不要說我笨!」有利不爽的吼回去
「笨蛋就是笨..」嗯?好像不大對?「咦?有利,你啥時來的?」
「我在這看你們對話好一陣子了...」波佛藍!你居然沒發現我?「啊?人勒?」
「那人類走掉了..真是沒品(?)..哼!」

「哀~我今天是怎麼了?怎麼找到的正妹都是男的...但..也太漂亮了吧....天阿..我的春天在哪? 豁出去了,男的也可以啦!」亮神遊在馬路上,不停的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「咦!?等等..進藤可不行!(?)」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