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可以請問你怎麼了嗎?」走著走著,光提出了疑問
「痾...」李小小的愣了一下「就...」


「噗..雖然這樣說,但我覺得好像你們兩個都有錯...」明明就很喜歡他 
「也是啦..可是....」話說到一半,便被後面的眾人打斷
「李!你在這做什麼!」凱生氣的假裝剛好看見李
「凱...」回過頭去抱住凱,並裝可愛「對不起...原諒我啦...嗯?」
「李...?」回抱
「走啦走啦!他們都合好了」
小龍一夥人就這樣離開了
「切!真好~什麼時候我才有和他一樣的愛人咧!」呿!好不容易逃出棋會所,卻看到一堆情侶#
看著凱和李幸福的背影,光不免覺得自己很可憐(?)
「進˙˙˙#」怒火衝燒,光微微的顫抖了一下
「師..師父...(笑)」緩緩轉過身,光一臉微笑
「笑什麼笑!給我回去練棋!」揪住光的耳朵,佐為把光拖回棋會所

隔天-
「今天不用練棋,呼!去街上逛逛吧....」亮無聊的在街上閒晃

「吼~周助怎麼還沒來啦!」突然,一陣不耐煩的聲音傳到亮的耳裡
「好可愛的女生唷>///<」亮呆呆的看著那個人「去把把看ˇ(?)」

「那個,可愛的妹妹~有空陪我去喝杯茶嗎?」亮笑笑的問
「切!不要說我可愛!」不削的瞪了亮一眼
「還有,我是男的.」怎麼每個人都說我可愛#臭周助,都是你害的啦!
「咦!?」一陣閃電劈過,亮頓時石化
「龍馬,抱歉,我來晚了~」這時,一位棕髮男子跑了過來,正巧看見龍馬不爽的瞪著亮「咦?你在幹麻?」
「沒什麼,走吧!」拉了周助的手,丟下傻眼的亮,跑走
「..男的...算了,去把別的正妹吧!(?)」回過神,亮不灰心的說

又在路上晃了一陣子
「...!?」發現金髮辣妹!正點!「得要紳士一點!」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