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李....」凱憂慮的看著李消失在人群中
「小凱,我們一起行動吧,去把李找回來」小喬看了小凱一眼,提議
小凱沒有回應,好像在發呆
「小凱..?」
「什麼?」回神,小凱冷酷的看著小喬
小喬無奈的重複一變
「隨便.」簡短的回答,證明了小凱很擔心李

這時,李走在商店街上
「哀..我怎麼這麼任性...明明知道凱他就是那麼冷淡,冷漠,又不體貼....」李自言自語的碎碎唸「诶!真是的!」
「阿...」〝碰!〞 突然一陣撞擊,李跌倒在地「好痛....」
「痛...」今天怎麼這麼衰!碰到塔史,又撞到人!「阿..你沒事吧?」
伸出手,打算把李扶起來

「阿..找到李了!」站在遠處的小龍,看到了李跌在地上,趕緊告訴小凱
「....先躲起來」小凱看到一個男生拉著李的手,有點不爽

「你..有沒有受傷?」光有禮貌的問
「阿..沒有」李對光笑了笑「對不起,不小心撞到你,是我在想事情,沒看路,真的很對不起...」
「痾..沒關係,我也有不對的地方」哇塞!好有禮貌喔!才不像塔史# 光在心裡悄悄的下了評論「嗯..我叫做進藤光,那你呢?」
(某芸:咦咦!?順便搭訕?)
「嗯..我叫小李」雖然有點莫名其妙,但是既然人家都報出名字了,總不能裝作沒聽到吧?
「你..看起來好像有心事耶?怎麼了嗎?」總覺得他和我一樣不是很開心
「你怎麼知道!?」我表現的有那麼明顯嗎?  李驚訝的看著光「阿..不,沒事...」
「呵呵..」明明就有,真可愛「要不要和我去喝一杯咖啡?順便調適心情?」
「咦!?」嗯..反正我又沒事做...「嗯.好啊!」
「那我們走吧!」
光和李往某家咖啡廳走去

「小凱!他們走了!」小龍一夥人躲在角落,偷偷的看著他們,但是聽不到他們在聊什麼
「不知道!跟著走吧.」可惡!竟敢跟我搶李!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