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...#我..我哪有!」亮死不承認
「明明就有!」光在反駁的同時,佐為和行洋走了過來
「放學不來練棋,跑到路上和對手談情說愛?快!跟我回去!」佐為和行洋兩人互瞪一眼後,就拉著自家的愛徒往棋院走去

公園-
「上啊!上啊!加油....!」一陣陣加油聲,從空地那方傳來
〝ㄎㄧㄥ ㄎㄧㄥ〞
「上啊!龍騎士!〝幻影暴風擊〞!」小龍發動攻擊,打算一擊就將對手擊倒(龍:咦!?不是沒有我上場?)
「哼!小意思.火鳳凰!〝嶄-炎-劍-〞!」小龍的對手,小凱也不甘示弱的回攻

「比賽結束,由火渡凱獲勝!」經過一番激烈戰鬥,小凱打贏了小龍
「喲!帥啊!」 「好耶!」 「真精彩阿!」
就當大家在歡呼的同時,有位女生,迅速的跑到小凱身邊,並抱住小凱「哇!贏了!你好棒喔!凱~」
小凱無奈的推開女孩「李...你不要這樣子...」
「凱,你每次都這麼冷淡#」李嘟嘴,不滿的說
「噢!我輸了!輸的好慘喔!」小龍抱怨的哀哀叫「咦!小凱...」

小龍看到李在小凱身旁,眼睛一亮,邪惡的笑「你也真不賴耶!一贏比賽,就有這麼可愛的女生來找你,看不出來喔!」
「你少廢話了!她只是...」凱思考要怎麼回答,不想承認,但是否認的話李一定會難過
「是什麼啊?」小龍越玩越起勁
「....普通朋友..」凱想了想,還是這樣說最好
「凱...」李驚訝的看著凱,不敢相信她所聽見的
「你太過分了!」李狠狠的瞪了凱一眼,傷心的跑了
「小凱,你確定是這樣?」看著李的背影,總覺得應該不是這樣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