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續為接續GAY的大作戰(?)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對了,得快點通知寶晶皇上才行!」克麗絲回神後,馬上準備回國『或許能成為皇后...』

月國-
「新娘新郎,入-場-」牧師在佈置成婚禮殿堂的大廳中喊著
「....」未夢機器人挽著星矢的手,沿著紅地毯慢慢走上前
「等一下...!?『痛..』」突然,有兩個人衝進會場
「父王,母后,等一等啊!....」未夢著急的跟優和未來講解事情的經過「父王...#$%&@」
「!!...」未來聽完,惡狠狠的瞪著星矢
「你!...」優氣憤的說不出話來
〝啪!〞
「...」彷徨打了星矢一巴掌,並按著還在隱隱作痛的傷口
「看來沒辦法了...」星矢眼見情況不對,丟了煙霧彈
「國王!星國國王來了!」部下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「咦!?」

「....!?」煙霧消失後,眾人吃驚的看著星矢
「彷徨!今天就是你的死期!」星矢肩上扛著大砲,並對準彷徨
「彷徨!」寶晶和未夢大叫
「來啊!誰怕你!」彷徨表情堅定,看不出一點害怕,也不想逃,站在原地瞪著星矢
「笨蛋,你竟然不逃,算你有種!看砲!」星矢說完就對彷徨開砲
〝碰!〞
「....」砲彈飛向彷徨,但是彷徨就是不逃
「快逃啊!」寶晶和未夢看不下去
〝碰!〞
一陣聲響後,彷徨散發出金色的光芒,前方出現了像防護罩的隱形牆,砲彈在彷徨面前輕輕爆炸,沒有人受傷,大家都驚奇的看著他
『!?他竟然毫髮無傷!』星使不敢相信眼前所見『之前的傷口還在癒合...怎麼可能!?』
〝嘶...〞
彷徨慢慢的飛了起來,往下瞪著星矢
「....」眾人傻眼的看著彷徨的動作
「彷徨...好像天上的星星,他的光芒無比耀眼,是星星...」回神的未夢開心的笑著
「....」彷徨手一揮,一陣風往星矢衝去
「扼阿!!!」星矢飛了出去,重重的撞上牆
「我不能讓你危害到我身邊的人!」彷徨雙手一畫「你走吧!」
「不要阿........」星矢的聲音越來越小,最後便聽不到了
「呼...」彷徨的光慢慢消失,且回到地面上
「彷徨..」未夢跑了過去
「放心,我沒事!傷口都好了!」彷徨笑笑的摸了未夢的頭「我把星矢丟到無人島上,他應該不會再回來了!」
「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」優還是搞不太清楚
「看來你已經長大了...可以繼承我的王位了!」寶晶走到彷徨身邊,拍拍他的肩
「父王...」彷徨不大習慣的看著寶晶「我為什麼感覺有一股新的力量在我身上?」
「那是〝星星的力量〞,你是星星所選重的人才,你現在已擁有最強大的力量,〝星之光〞了!」寶晶解釋
「彷徨!」未夢高興的抱著彷徨,並吻了彷徨「太好了!」
『未夢...』彷徨抱著未夢,並享受著未夢的吻
「噗!我們兩國和睦相處吧!」優走到寶晶身旁,伸出手
「呵呵!」寶晶也伸手握住優的手「說的也是!」
「馬上舉行婚禮吧!」未來看著抱在一起的彷徨和未夢,笑了
「...///...」兩人看了對方一眼「太好了!」
就這樣,兩國和平相處,小倆口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

 

(玩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!DA!DA! 徬徨X未夢 徬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