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在一個名叫日本的國家,有兩大學派,都是以〝神乎其技〞為目標而努力的圍棋高手.一派為藤原佐為帶領;一派為塔矢行洋帶領.佐維和行洋兩人各有一個繼承人,進藤光和塔矢亮.
「阿光,別再玩啦!來練棋!像虎次郎一樣嘛!!」一陣吶喊從佐為門下棋會所內傳了出來
「好啦~好啦~~」阿光不耐煩的回答,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練習「就來了嘛....」
「你是繼承者,努力一點啦!」虎次郎好心的提醒阿光
「是~師兄..」阿光在虎次郎面前坐下,並和他展開了對奕
「....〝啪〞星位」光思考了一下,下了第一手
「小目..」

「又..下次我要贏回來= =」經過一番龍爭虎鬥,虎次郎不滿的說(虎迷們...我對不起你們阿.....)
「阿光,跟我比一場」佐為一看到他們下完,馬上又邀阿光再來下一局
「是,師父」光調整好心情,就和佐為展開了激戰

「嗚...我..我認輸了....」中盤剛過,阿光就受不了佐為的猛攻,投降了『可惡!就是贏不了他!』

同一時間,塔矢會館──
「塔矢,和廣也比一場」行洋對小亮下令
「是...」

「...不愧是繼承者....」廣也冷汗直流
「哪的話,你過獎了..〝啪〞」小亮謙虛的說「差不多該結束了吧?」
「嗯..」
〝沙...沙.....〞
「可惡...」『還是贏不了...』廣也懊惱,小聲的說
「很好,小亮,繼續保持!」塔矢看了結果,很滿意
「是..師父」小亮再練習時間都不會叫行洋父親,不然險的很沒禮貌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