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續為接續GAY的大作戰(?)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未夢,你要嫁給星矢嗎?」優、星矢和未夢等人在大廳裡籌備婚禮,但是,優覺得就算逼婚,未夢不高興,不幸福,他也會難過,所以又向未夢確認了一次
「是的,父王,回房後我想了很多,決定還是嫁給一表人才的星矢比較好,不像彷徨,外表好看,心一定很醜!」未夢機器人回答
『呵!說的好!這樣王位就有著落了!』星矢暗自偷笑著
「未夢!?你確定?」優疑惑的看著未夢,覺得不大可能『才過不到兩天,她就變那麼多,會不會太快啦?』
「是滴!父王,我決定嫁給星矢」機器人聽命的回答
「未夢...你確定這樣你會幸福,快樂?」未來也不太敢相信
「是的!」機器人照樣回答
「那,星矢,你要好好照顧未夢唷~」看著未夢機器人堅定的眼神,優相信了未夢的決定
「嗯!我會的!請陛下放心!我們會很幸福的!」星矢和未夢機器人對看一眼,眼神中充滿了曖昧的氣氛
「好吧!既然這是未夢的決定,下週的婚禮照常舉行!快去準備!去呀!」未來也相信了自己的女兒,命令手下籌備婚禮
「是!遵命,皇上!」

「明天...就是結婚典禮了...」未夢在婚禮前天晚上,無奈的看著窗外
「對不起,我沒辦法好好保護你...」彷徨因為傷口太重,到現在都還沒好,所以愧疚的低下頭『..痛...可惡..』
「這不是你的錯...」未夢笑笑的看著彷徨
〝窸窸窣窣...窸窸窣窣...〞
「什..什麼?」草叢裡傳來的聲音,嚇了未夢一跳
彷徨走到窗邊一探究竟
「王子殿下..王子殿下...」一個粉紅色頭髮的女孩由下往上看著窗戶
「克麗絲!你怎麼會在這?」彷徨看著宮裡他專屬的丫頭
「我是來找王子殿下的!」克麗絲害羞的回答,並想辦法拔掉窗上的鐵欄杆「我馬上救您出去!」
「?彷徨,是什麼?」未夢走到彷徨身邊,並靠著彷徨看著窗外
「!?」克麗絲聽到未夢叫的那們親密,又看到他們兩那們親近,怒火燃燒了起來「你...」
〝啪咑!...碰!〞
「你敢靠近我的王子殿下!」克麗絲發飆後,將裝有窗戶的牆壁打出了一個洞
「啊!!!」

其實,克麗絲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,在宮裡服飾王子,很喜歡王子殿下,可是只要有其他女孩靠近王子,她就會大發雷霆,威力大到可把地球直接毀滅

「...」天空漸漸的亮了起來,克麗絲呆呆的望著自己打出來的洞
「....???」未夢嚇到無言
「哇塞!」彷徨佩服的看著被打壞的牆「威力太大了吧!...llb」
「糟糕!我又來了!」克麗絲回神後,自言自語
「謝啦!克麗絲!」彷徨對克麗絲笑了一下,就拉起未夢的手「未夢!快走吧!要來不及了!」
「嗯!」還是很不敢相信,但是未夢也跟著彷徨離開了地牢
「王子殿下...竟然跟我說謝謝...王子殿下竟然跟我說謝謝....」克麗絲一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,不知彷徨和未夢早已手牽手跑遠了.....
「我太幸福了!」最後,只聽見克麗絲興奮的大吼.....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!DA!DA! 徬徨X未夢 徬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