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續為接續GAY的大作戰(?)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〝咻...啪!〞〝咻...啪!〞
「...『可惡!』」當天晚上,星矢一直邊笑邊打彷徨,但彷徨都一直忍耐不叫出聲

隔天早上六點半──
「嗚...」彷徨渾身是傷,且感到很疲倦
〝叩叩叩〞
這時,傳來敲門聲
「夜星長官,國王下令找您,請您馬上趕去!」星矢的部下敲門,報告
「知道了!」應了一聲後,就小聲的警告彷徨「我先離開,記住你是逃不掉的!」
星矢用奇怪的法力將彷徨的雙手雙腳固定在牆上後就離開了
「可惡!弄不開!」彷徨用力的扯著,卻一點效果也沒有「現在又受重傷,根本沒力氣...」

晚上──
〝嘰───
『!?』彷徨聽到微小的聲音,馬上警戒『星空中的狗屎回來了嗎?..不,不太像...那是誰?』「!?未夢!」感受到未夢獨特的氣息,彷徨叫了出來
「彷徨..你受傷了!」未夢輕輕的撫摸彷徨的傷口
「星矢..他...」彷徨有氣無力的說著「他比賽時作弊...他在橋上偷偷丟了透明彈珠...所以我才會滑到...」
「什麼!?」未夢驚訝的看著彷徨「太過分了!..我現在馬上救你出去,彷徨,你忍一下...」
「不可能的...」彷徨叫未夢放棄
「嘻!沒問題的!」未夢笑著拿出一灌噴霧劑,晃了晃「我再興矢的房間裡找到一瓶可破除簡單法力的噴霧劑...」
〝斯..斯...〞未夢將噴霧劑往彷徨的雙手雙腳噴去
「那..他命令你那招...也可以解除囉?」彷徨在解除法力後動了動雙手雙腳,看有沒有問題
「不行..」未夢垂下頭「我試過了..那法力太強,沒辦法解除...」
「沒關係!我會保護妳的!」彷徨拉起未夢的手,並對未夢笑了笑「走吧!」
「嗯!」對上彷徨的眼神,未夢也笑了
「你們想去哪呀?」準備逃跑之時,門旁出現了一個人影,並邪惡的對他們微笑
「可惡!被發現了..」看清來者是誰後,彷徨用手將未夢移置身後,想用自己的身體保護未夢『我全身是傷,沒辦法使用〝沙之星〞..怎麼辦,不能保護未夢...可惡呀!好樣的!』
「彷徨..」未夢害怕的看著彷徨
「嗚..嗚...痛....」這時,彷徨因為傷口沒癒合,所以很痛苦
「你要對我們怎麼樣?」不忍看到彷徨痛苦,未夢鼓起勇氣,對星矢大吼
「沒怎樣呀~只是,我要做一件很〝特別〞的事,那就是...」拍了一下手,一個和未夢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出現在他們眼前「這個,讓我向你們介紹,我發明的未夢機器人!這個機器人可說是和未夢一模一樣唷!且它會自己思考呢!所以,可說是未夢的複製品呀!」
「..不會吧...」彷徨和未夢傻眼的看著未夢機器人『他想要怎麼阿?』
「而且呀,它可是會聽命於我的喔!這樣我就可以掌控整個國家啦!哇哈哈哈!(放聲大笑)」星矢非常滿意自己的創作「至於你們兩個嘛..部下們,把他們兩個關在一起,三天給一頓飯!」
「是...」部下遵命的回答
「哈哈哈哈.....」星矢摟著未夢機器人的腰,大笑著離開了...而他的笑聲,迴盪在狹宰的地牢中....
「怎麼辦...未夢(彷徨)」兩人看著對方,不知有什麼辦法....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!DA!DA! 徬徨X未夢 徬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