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續為接續GAY的大作戰(?)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『未夢!我來了!』彷徨逃出地牢後馬上往大廳的方向跑去
〝砰!〞大廳大門應聲聲的被打開
「未夢──」彷徨用腳踹開大門後朝裡面大喊
「彷徨!」未夢甩掉星矢的手,跑到彷徨的身後
「未..」優準備衝過去把未夢拉回來
「等一下!」星矢大吼
「...?」優不解的看著星矢
「既然如此..」星矢狠狠的瞪著彷徨「彷徨!我們來一決勝負吧!明天早上八點,在東方決鬥場,贏的人就可以娶未夢,輸的要一輩子聽贏的人的話!」
「...彷..」未夢擔心的看著彷徨
「呵,你害怕嗎?」星矢挑釁的問
「好!我答應你,早上八點,東方決鬥場!」彷徨答應了下來,並挑釁回去「到時候你就不要給我逃!」

隔天──
「彷徨...你沒問題吧?」未夢擔憂的問
現在正值早上七點半,再過半個小時,就要開始比賽了...
「嗯!沒問題~沒問題~我一定會贏的!」彷徨笑的很有自信

「預備...開始!」一陣槍響,未彷徨和星矢的比賽拉開序幕
這是一場危險的比賽,在一座兩邊沒有圍牆的橋上,只要想辦法讓對方掉下橋,就算贏了,但是不能使用任何會傷人的武器
「可惡...」彷徨被星矢逼到絕路,眼看就要輸了『居於下風...』
「看我的!」〝啪!〞彷徨一陣跳躍,馬上把情勢逆轉了『嘿!看你怎麼逃!』
『太好了!』未夢看到彷徨把情勢轉向自己,很開心
「....」〝咚..咚咚...〞星矢不語,邪惡的笑了一下
「什..阿...」彷徨滑了一跤
『呵呵!』「看昭!」〝啪!〞
「比賽結束,由夜星星矢獲勝!」
「!?」未夢吃了一驚『怎麼可能....!?』
「呵,太簡單了!」星矢小聲,並笑著對摔在地上的彷徨說
「星矢,你表現的太好了,婚期照常不變!」優趕忙過去讚美星矢
「謝謝岳父大人誇獎」星矢假星星的露出笑容
「把輸了的彷徨帶到我房間的地牢裡!」隨後,星矢馬上對自己的部下小聲下令
「...」部下點點頭,並把掙扎中的彷徨拖走
「來吧!小未夢,我們回家去吧!」星矢跑到未夢的面前,並牽起她的手
「我不要!」未夢甩開星矢的手,並凶狠的瞪著星矢
「不行唷!輸了就要〝心甘情願〞」〝啪!〞星矢笑笑的對未夢說,並拍了一下手
「....」星矢摟著未夢,從彷徨面前走過,並對彷徨露出微笑
「...」這時,彷徨的心情只有心酸及不甘心

「小未夢,乖乖在房間等我唷!」把未夢帶回自己的房間,安頓在床上後,星矢就去找彷徨了
「....」雖然百般不願意,但是被力量控制住的未夢只好乖乖聽話

「呵,沒想到你有也落魄的時候呀!」來到關彷徨的個人專屬牢房,星矢看著彷徨並笑出聲
「你...」彷徨不爽的衝向星矢
〝啪!〞〝砰!〞星矢拍了一下手,彷徨就往後飛,並撞上牆壁,發出很大的聲音
「最好別亂來呀!」星矢邪惡的笑
「!?」彷徨驚訝的看了自己的身體『可惡..動不了...可是明明就沒有東西阿...』
「別白費力氣了!」星矢看著想掙脫的彷徨,好心的(?)提醒「你是打不過我的力量的!我不會讓你破壞我的好事的!」
「...你到底想怎樣?」放棄掙扎,彷徨瞪著星矢
「呵!我告訴你,我要全世界的人都聽我的命令!還有,你一直破壞我的好事,我會讓你生不如死的!..哇哈哈哈.........」星矢說明白後,就邊笑邊離開牢房...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!DA!DA! 徬徨X未夢 徬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