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事近了,預計在年底結婚,當然免不了要開始準備相關事宜
喜餅、婚紗、新秘、婚攝、婚錄、飯店、影片、歌曲、儀式⋯⋯⋯

離算好的結婚日子剩大約半年,卻覺得時間好趕
好加在老妹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沙盤推演過想要怎麼樣的婚禮,連音樂都從那時候就開始找起了,感覺能省下不少時間

以下就本次挑選喜餅、餐廳與婚紗做一點簡單的評論
 



喜餅篇-郭元益
價格:
包裝:
口感:

首家拜訪的喜餅店,順便也知道了原來郭元益也有在拍婚紗!
當下立刻預約準備前往參觀一番。

服務人員很親切,也沒有急著要我們下訂。
知道我們選他們當第一家,也很客氣的告知可以去參考看看其他家再做決定。

但是這一件的猶豫期實在是有點短,隔天就要決定是否要訂,不然價格都需要重新再報價。

郭元益貴有貴的道理,大餅真的無敵好吃⋯
因為妹妹大餅也是訂這一家,加上大餅外面酥酥的脆皮,導致回去後媽媽一直洗腦我要訂這一家


喜餅篇-禮坊
價格:
包裝:
口感:

這間其實兔子一直很不想進來,但是他們家的蛋捲真的無敵好吃,也有同事訂過這一家的喜餅,於是乎還是走了進來。

服務人員不慎親切,該介紹的都有,但可能是不缺業績的關係,介紹起來感覺不被重視。
有種「你就是來看看,不會下訂」的態度,我其實不是很滿意這樣的服務態度。
來者是客,不管是否會下訂,都要秉持著親切良好的態度不是嗎?

餅乾因為之前同事訂過,也吃過了。
除了招牌蛋捲之外,其他幾乎都不怎麼好吃
(這是個人口感,他也是有很多愛好者的~)
我可能對法式喜餅比較不偏愛吧⋯
回去才知道,當初爸媽結婚居然就是用這家!


喜餅篇-皇樓
價格:
包裝:
口感:

皇樓與伊莎貝爾是眾所皆知的喜餅商,同一間公司出品的喜餅,價格也大不同~

一進去服務態度非常的好,感覺讓人很親近。
一樣不會讓你有「你趕快下訂」的感覺。
板橋的皇樓內涵御倉屋,是我一直很想訂的喜餅~(因為包裝太漂亮,太日式了)
可惜疫情的關係只出到9月底⋯⋯

雖然皇樓大餅的鹹餅並不好吃,但鳳梨大餅(甜)非常的好吃,故最後媽媽被我說服選擇這家囉~


喜餅篇-伊莎貝爾
價格:
包裝:
口感:

跟皇樓同一間公司,所以口感其實是完全一樣的,就不再多說了。

想談的是伊莎貝爾的服務態度,這真的是我在其他家看不到的。
介紹的時候,介紹到哪個餅乾,直接就現場拆了分半給我跟兔子吃,這是其他家做不到的。
可能有人會覺得拆餅乾沒什麼,或許新人並不想吃,但是你既然要人選擇你的喜餅,不就該拆了讓新人吃嗎?
而不是放桌上,人家也會不好意思去拆。

伊莎貝爾是眾所皆知超級划算的喜餅,但基於工作上對這家的仇恨值⋯⋯
還是跑去選擇他的同夥啦~
 


老實說喜餅價格有點超乎我的預料中的便宜⋯
應該是網路上價格與妹妹婚禮買喜餅的後遺症,讓我覺得喜餅一個都要900-1000吧
每間喜餅店都有他的優惠期限,給的考慮時間也都差不多
不外乎就是希望你儘早下訂,但也是避免日後漲價
 



餐廳篇-海霸王海山店
價格:
交通:
停車場:
新娘休息室:
場地:

提親的時候去吃過了,菜色非常的台式,連阿嬤都說很好吃( ̄▽ ̄)
只可惜沒有停車場,今年剛好被徵收了⋯
再加上場地都在樓上卻沒有電梯⋯
一樓的場則都是柱子,無法接受。
另外,他們新娘休息室沒有廁所!


餐廳篇-古都(囍都)
價格:
交通:
停車場:
新娘休息室:
場地:

這間在進場的時候是有門可以關起來的,而且整個樓層都會是我們的!
廁所、廚房都是專屬的~
(除非桌數太少,方正房間之外包廂會用鐵捲門隔起來,但包廂不會辦婚宴,也就沒多大影響了)
迎賓的時候有提供Candy bar,這是其他餐廳沒有的!

新娘房在樓上,有廁所也還算大。
上下樓可以走樓梯也能搭電梯。

整體除了價格比其他兩家來講稍嫌貴了一點,且沒有送客背板外,沒什麼可以挑剔的。

這間就是我們最後付訂的餐廳。


餐廳篇-全國宴
價格:
交通:
停車場:
新娘休息室:
場地:

價格跟海霸王一樣,而且在一樓。
但是因為只有一個廳,如果桌數不夠多會有跟人併場的風險。
而併場只有布幕隔著,隔壁在做什麼聽的一清二楚。
本來有想要訂這間了,但是後來又不明確告知能給有電視牆的舞台,以致於打消了念頭
(除了電視牆當然也是有考慮會被併場問題)

看場的時候說的很好聽,說一定有,準備付訂的時候人員才說桌數不夠不能。
我們預估桌數跟實際要下訂時說的桌數是一樣的,找當初那位服務員也都不願意正面回答。
不行就不行,可以就可以,吱吱嗚嗚的幹嘛?

新娘房有廁所,但是有點小⋯
出來沒有門其實也是讓我怯步的原因之一

至於菜色,爸爸捷兔常常去吃,
是覺得都還行啦~


每家餐廳都可加價選專業主持人,或者用他們的司儀。(桌數夠相對的主持人也就不用錢)
新娘房一定都會有點心,也都會簡單佈置會場。
而宴客當天都是收現金的。
其餘沒特別提到的部分,每間餐廳都是一樣的。
 



婚紗篇-郭元益(Ivy 姊姊)
價格:
服務品質:
棚內景:
禮服數量:


不得要說,如果不是因為價格,我真的會選擇這家呀!

雖然衣服沒有傳統婚紗公司多,但幾乎都是新品。
沒有過季的衣服,等於是每件衣服被穿過的次數少,撞衫機率低,且Ivy姊服務態度滿分!
就連當下一臉猶豫的我,都願意耐心的等候,並提供解決辦法讓我可以多多參考其他婚紗店。

與其他店不同的是直接把店內三種攝影師的風格給你看,並告知是否需額外付費。
讓我們可以自己挑想要的攝影師,而不是像其他家一樣任由他們安排。

郭元益婚紗的棚內景可說是非常豐富,因為我跟兔子不想外拍的關係,我們非常看中棚內。
而郭元益很符合我們的要求!

聊天起來像朋友,也不忘提醒拍婚紗事前該注意的事情,這是其他家都沒有的。
也很熱心的立刻加了賴。
除了告知要自己做功課,也有提醒頭髮(提醒如果拍照不要都是妹妹頭,不要再剪瀏海了),甚至連鞋子都有在注意,真的是很細心!

雖然難免會有希望我們留下來的感覺,可是態度真的不強硬,也滿足了我們說需要額外拍家庭照的部分。


婚紗篇-亞太麗緻陳副理
價格:
服務品質:
棚內景:
禮服數量:

這家是妹妹結婚的時候陪她去婚紗展當天傻傻訂購的。
展場訂購價格是還不錯,但棚內景真的很不ok。
只有道具跟布幕,沒有實景。
如果喜歡外景的可以找這家沒關係,還算是蠻便宜的。
但是相對的外拍就要額外資付車資+外景地點費用,也就是越遠越貴,看你去哪付多少。(這個部分每間都一樣的)
他們還有提供專屬的換衣車,可租可不租。

服務態度可能因為當初有付訂金,認為我們不會跑掉,談的時候沒有那種用心服務的感覺。

看婚紗是一定有的,但本來說好可以看一下VIP禮服,後來卻推拖有客人不能看。
可能是真的吧,也不好評論什麼。
(當初婚紗展訂購的是不用額外付費的)

棚內部分,可能因為他們棚內景不ok,一直推拖說只有空房間,強調說很多戲劇都在這邊拍的,不想給我們看。
奇怪,人家想看還不給看是什麼意思?
婚紗跟戲劇在這邊拍有什麼關係?

實際看過確實只有「很多布幕」,沒有半點實景,於是乎開始考慮放棄這三千塊,不在這拍了⋯

而當我們說了再考慮考慮之後,兔子說服務人員走到後面立馬變臭臉,並一直逼問我們棚內多的是在哪邊看的
(可能看她說服不了我們,改換另一個人來說)
(當天只看完郭元益,但隨口告知是板橋的婚紗店)
我很明顯的吱吱嗚嗚不想說,但感覺一直被他們逼迫,還打電話去問人有可能是哪一家⋯

整個在當天洽談到最後的感覺是很不好的,一直在逼迫你一定要跟他們合作,不合作會後悔的感覺。

每家婚紗店都想要把客人留下,但請用對方法。
人都是會比較的,不可能就只看你一家,
若最後談不成也請不要臭臉,我們也只是稅額要再考慮看看,沒有說就確定不訂,但你們這種態度讓我避而遠之⋯⋯


婚紗篇-希臘婚紗(小丞姊)
價格:
服務品質:
棚內景:
禮服數量:

兔子上網查詢後,發現這家剛好有在特惠,且棚內景網站上也介紹的很詳細,加上離家又近,就跑來看看了

小丞姊很風趣,
但可能被網路上其他人關於拍婚紗的差評影響,就算網路評論的不是這家,心裏難保不害怕會遭遇相同情景⋯
我覺得我的態度表現的不是很信任,但小丞姊還是蠻有耐心的服務
(ps.被Ivy姊服務過後,可能對其他人的服務有比較標準了,還是覺得Ivy姊態度最好

這家新秘語婚攝車馬費是說只有是雙北市都可以免(其他家都要外加),加上我們在網路看到的小資女專案,讓我們以很優惠的價格解決了婚紗、新秘、婚攝
(小丞姊是說如果我們沒有提網路專案,是不會主動告知的

而且他們是你不要什麼,就砍掉什麼的價格,每一個細項都可以砍,或是可以加,不讓你的錢花在你不想要的地方。
衣服數量、妝髮數量、張數、相簿大小等都可以增減,等於每個人都可以客製化。

我本人沒有很大的要求,一定要畫的多美,或是一定要拍的超級好,只要不要拍起來像普通人隨手一拍就可以了。
畢竟婚攝只是一種紀錄~婚紗也是一種紀錄~
但是最近又看到爆料,看到了婚攝拍出來的跟普通人拍的感覺根本就沒差別(構圖、角度都很一般)讓我不免又開始擔心害怕了⋯⋯

棚內景很完善,變化也多,沒有什麼缺點,於是最後選擇了這一家

只是沒有提供私人聯繫方式,讓我們一有問題可以馬上聯繫到這一點,讓我有點不甚滿意。
雖然不會有什麼問題要問,但還是會覺得有問題可以直接找到負責人比較好⋯
(只給名片,上面是公司電話,沒分機也沒手機)


婚紗篇-蘇菲雅板橋婚攝(朱經理)
價格-
服務品質:
棚內景:
禮服數量:N/A(沒看)

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傻眼⋯
網路留言後沒有馬上通知,於是乎直接打電話去預約。

三天後朱經理加了賴,說是網路上留言的,要跟我約洽談時間。
我告知已有親自打去約時間了,她查詢後確定有預約,就直接跟我說「那我把賴刪了喔,我們窗口不一樣」

???
隔壁棚的我預約完畢她那天沒上班,還是好好的幫我服務,甚至當天我會晚到她都願意幫我轉達,這樣的差別也太大了吧⋯⋯

就算業績不算你的,你們也是同一間公司不是嗎?
不是你的客人態度就這樣⋯
讓本來因為你們的月亮還想去你們那邊看看的我,在看完你們隔壁棚之後直接取消前往。

不過他們網路上看的到棚內,是還蠻漂亮的,可惜分散在四個地址。
若不是你們的態度,或許有機會成為你們的客人,我只能說,一切都是緣分~


婚紗就是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,來選擇適合你的婚紗店。
開店很久的婚紗公司基本上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問題,只是該問的還是得問。
之後拍了婚紗再來分享後面的心得囉~

*以上言論是自己前往後的評價,不代表所有人的評價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喜餅 餐廳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