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多參雜當時現實發生的情況,

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正文下收↓

愛:對了,我生啥氣?(星期五) 
宗:對唷,我也搞不清楚(將槍拿起)看來那些說會不說清楚的傢伙,果然有問題 
愛:說的也是,我們就進快斬草除根ㄅ! 
(..雜音) 
宗:看來,他們到了! 
愛:WHO?女朋友ㄇ? 
宗:不,毛終於拿AS,M9來了 
毛:Hi,宗介,好久不見.我在總部收到你〝請求支援〞的訊息,泰莎命令我帶M9來給你,是最新的〝R〞喔!對了,我帶了個禮物給你! 
愛:? 
要:宗-介-!(將宗介抱住) 
毛:這就是我帶的禮物 
愛:#..#...(吃醋) 
宗:..︱|︳ 
愛:宗介,走ㄅ!以你的技術+我的鍊金術,一定可以將那兩個壞蛋打飛 
宗:嗯 
要:你要去哪? 
愛.宗:打-仗 
要:不行 
(宗介舉槍,碰-碰,開了兩槍在地上) 
宗:不要阻止我! 
愛:Go! 
(宗和愛開〝R〞跑走了) 
要:等等ㄚ!(緊追在後) 
周:哎呀!龍馬,我們也去打壞蛋吧! ^ ^  
龍:壞蛋?誰呀? 
周:當然是..一成和恭介兩個人呀!是吧?愛德+宗介? 
宗:恩..= =愛德,別鬧了啦! 
(愛德生氣中) 
愛:#..#(吃醋)誰叫他要抱你!#(吃醋+生氣) 
龍:生氣怎麼打仗? 
周:是呀!別氣啦!愛德 
愛:可..可是...(還在吃醋) 
宗:那..那...回去讓你抱個夠,可以了吧?..︱|b 
愛:恩~果然是宗介最好了! ^ ^ (飛撲) 
周:好啦~不要再卿卿我我的了,要去打仗囉~ 
龍:快點啦!慢ㄟ~まだまだだな~ 
宗:走了,愛德! 
愛:(放開)嗯~走吧!殺人去! 
(宗介+愛德做上〝R〞,飛奔而去...) 
周:要飛嚕!龍馬!(?) 
龍:嗄?(被周助抱起)等..等... 
周:不能在等了! 
(鏡頭轉~) 
要:呃,你們要做什麼? 
一成+恭介:抓你當人質呀~嘿嘿~ 
(四人到來...) 
周+龍:你們無路可逃了! 
宗:千鳥?..︱|b(考慮要不要去救) 
愛:宗介...(擔憂的看著他)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