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多參雜當時現實發生的情況,

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正文下收↓

周:呀~愛德今天沒生氣吧?
龍:沒生氣才怪!
まだまだだな~
周:哎呀~這樣講,愛德會更生氣吶~~
愛:我才沒生氣咧!
    
龍:其實氣的不得了,別裝了! 
宗:(拿槍)你說什麼? 
周:沒事,對不對,龍馬~ 
龍:我說-其實氣的不得了,別裝了! 
周:龍~馬~呀...= =b 
宗:你再說... 
愛:好啦~宗介,別吵啦! 
周:對了,今天的英文補習班考試,氣死我了!錯一個字就全錯ㄟ! 
  有龍馬在場居然沒用~ ^ ^ 
(蝶:周助會這樣說嗎?? 芸:呃..那是我..= =) 
龍:我在睡覺ㄚ!!#很討厭喔,你# 
愛:別吵架啦! 
宗:你是來當和事老的喔? 
周:呵,可能吧~ ^ ^  
龍:對了,愛德,我們誰比較高ㄚ?(斜眼看愛德) 
(蝶:有看的應該都知道愛德比較高吧= = 芸:我那時不知道嘛><)
愛:不知ㄟ.. 
周:當然是我的龍馬啦~
宗:愛德吧? 
周:想打架嗎? 
宗:來呀,誰怕誰!(舉槍) 
就醬,兩人打來打去,結果兩敗俱傷,被情人(?)抬回家療傷~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