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亮!?...嗚...」
亮抓住光的手,深深的一個吻後,輕柔又帶點感傷的看著光
「光..你愛我嗎?」
光思考了一下,回吻,笑笑的對亮說他當然愛他.亮邪惡的笑了一下,手探進光的衣內,不安分的遊走
「那我就不客氣囉!」
「!?嗚..亮!?你在摸哪裡阿..///..」拼命的想抵抗,想也知道,亮怎麼可能就這麼放過光?何況剛才還讓他吃下一大碗的醋呢!不理會光的掙扎和提問,亮繼續他的動作
「..現在在外面耶!你不會要在外面...」光拼老命也要制止住亮,自己這個當攻的(?),怎麼能淪落為受呢?
「誰叫你要讓我看到那個畫面,你知道我有多氣嗎?只有我可以吻你!我不許別人吻你!」亮霸道的告白,讓光瞬間安靜的下來.

「..助,那兩個人在做什麼阿?」剛好經過巷外的龍馬,好奇的看著亮和光  兩個人貼這麼緊,不會很熱嗎?
「嗯?就和我們平常做的是一樣啊!」看了一眼,聰明的熊熊馬上了解
「平常?」呆呆的龍馬還是不懂,但是熊熊的手卻開始不安分的在龍馬身上摸來摸去
「周助!你在幹麻啦!」拍掉自家戀人的手
「我示範給你看呀!」龍馬害羞囉!
「我..我知道了啦!不要在弄了啦...」雖然很想放過龍馬,但是已被點起的欲火,可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熄的

兩對戀人,相同時間,類似地點,同樣的動作.....


打開門,光扶著痛到不行的腰,痛苦的說了一聲我回來了.樂平一看到光,就想到沒多久前事情,臉紅的跑走了.伊角發現光有點不對勁,走過去詢問.光輝揮手,說他沒事,要先去睡了.但是伊角還是很不放心,因為光就像他的弟弟一樣,怎麼能不擔心呢?
和谷看見伊角很關心光,又莫名其妙的吃起醋來.要伊角別管光,並和他下其.理由是-明天就要比賽了.

「嗚..臭小亮..哪有人在外面就...」躺在床上,光想到剛才亮對他做的事,不免還是會臉紅「明天比賽輸定了啦...」

「哈啾!有人說我壞話?」遠方的亮,打了個噴嚏

隔天一早,睡了一覺的光已經沒事了,精神飽滿的向大家問早.等大夥兒都到齊後,佐為門下一夥人就前往今天的比賽會場了.
「今天可不能輸啊!主將!」和谷拍拍光的肩膀,算是加油打氣吧?
「我努力..」乾笑兩聲,光還是沒什麼自信


「第OO屆 圍棋大賽,正式開幕!」
「..」怪了,怎麼不是和亮..算了,這樣比較不會輸吧.
坐定位,看到眼前的對手,光疑惑了.平常都會是和亮對奕的,今天的對手卻是自己看也沒看過的,不僅不知道對方棋力怎麼樣,也不了解對方的個性
「嗚..」想著亮的同時,腦袋瓜又自動回復到昨天巷內的那一慕  不行不行..要專心..要專心....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