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日子還是一樣的過,又到了接近比賽的日子,不知道是巧合,還是刻意的安排,佐為門下的對手,又是塔史門下.或許這是老天給他們的安排也不一定...

比賽就在下禮拜,佐為卯足幹勁,打算選出最強的隊伍參戰,可不希望就這麼輸了比賽.上次慘敗的畫面,在佐為腦海裡不斷播出,他發誓這次一定要來個大獲全勝!
每次只能三個人參加,於是佐為排好對戰表,要選出弟子們中的前三名來參賽.這不僅能得到寶貴的經驗,也可以試試自己的身手.

「可惡!我輸了...」樂平不甘心的認輸  呿!為什麼就是贏不了他,差一點就可以參賽了耶!
「進藤,你贏啦?」還在下的和谷隨口問問  他果然會贏...
「恩.」起身,走到和谷旁「不說我了,你也該結束這局了吧?」這局早該結束的,真不知你在托什麼

笑笑的撇了光一眼,和谷在十之九下了關鍵的一步,實力不如和谷的對手,就這麼認輸了.
「伊角..我也要參加啦!!」輸給光的樂平,開始向伊角撒嬌
伊角摸摸樂平的頭,和他說只要下次再努力,一定也可以參加的.這種情況,在和谷眼裡就像是情侶在打情罵俏,想當然耳的,忌妒的火馬上就燃燒起來.
「可惡..死樂平!得到伊角的關心...早知道如此,剛剛就不該贏他,應該輸才對....」小聲的表達自己的不滿(某羊:你有去拜伊武當師父嗎...碎碎唸的功夫真不是蓋的....)
「咳..我說和谷阿....」光在一旁,看到和谷的眼睛都快爆出來了
「幹麻?」還是不停的碎碎唸
「要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喔!這次比賽,好好和伊角說吧!」你根本沒在聽嘛...
「喔,恩.」瞪著樂平,顯然還沒會意















「!?等...等等...你說什麼阿!!」轉頭臉紅的看著光
「別以為你隱藏的了~嘿嘿︿___︿」光邪惡的笑  終於肯理我啦?
「你...」瞪了光一眼,拿他沒辦法  呿!知道就知道嘛..有什麽了不起

對戰隊伍出爐,主將-光;副將-伊角;三將-和谷.佐為燃燒的怒火還未熄,馬上要他們三個開始下棋,想要把他們再鍛鍊的更厲害.
「你們要是輸了,我可不饒你們!」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