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「光..你還好吧?」
隔天早晨,佐為推開光的房門,輕輕的問了一聲.光無力的說他吃太多,所以肚子很痛,一副病厭厭的樣子,佐為想了一下,就叫光今天好好休息,練習的話等明天就好了.

而佐為上去的同時,樓下也很熱鬧.和谷覺得光吃太多,一定會痛到不行,伊角則覺得光很強,所以不會有事,睡一天病就會好了,而樂平呢?他也很擔心光,於是就叫伊角把上次他肚子痛時伊角給他的藥拿給進藤吃,不說還好,一說出來,和谷馬上不滿的對伊角大吼
「那個藥是我在吃的耶!伊角怎麼把他給樂平?」
伊角嚇了一跳,沒想到和谷的反應這麼大,趕緊解釋說因為他們兩個很像,所以他覺得會有效,才會把藥給樂平吃,當然,就如他想的一樣,非常有效.解釋到一半,探完光的佐為走了下來,看見一團亂哄哄,吵吵鬧鬧,沒人在練習,也生氣的大吼,要大家快點練習.看到老師來了,大夥兒不敢多說,趕緊練習去了


「亮,你今天怎們怪怪的?」行洋看著心不在焉的亮,疑惑的問.其他學生也開始發出疑問.大家都覺得今天的亮和平常不一樣,而且是明顯的不一樣.雖然每局都贏了,但是都只險勝,平常都是大獲全勝的阿.....
「我────」亮回神打算回答他沒事,但是行洋卻打斷他的話,問他是不是不舒服.
「不..我────」「怎麼一副無精打采的?」才正要說,又被打斷.亮乾脆什麼都不說了,說了一聲我出去一下,拿了外套就衝棋院


「痾...我.....」才剛打開門,大家的眼光就往他身上放,亮覺得很奇怪  我來這裡有這麼希奇嗎.....
「塔史,你怎麼來了?」佐為嚇了一跳,沒想到亮會跑來他們棋院  難不成要改來我這學習?
亮環顧四週,沒發現他要找的人,害羞的問了光在哪裡.正在和和谷下棋的伊角回答說他吃壞肚子在樓上.亮又問了可不可以上去看他,和谷說隨便,但是要亮不要把他吵醒.
「...」盯著回答他的人,亮很有映像  他就是昨天抱著光的人?好哇!等我下來後看我怎麼整你!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