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到了拉麵店,光興奮的大吼大叫,很開心又來吃拉麵了.但是和谷卻擺著一張臭臉,直嚷著要吃壽司.伊角摸摸和谷的頭,和他說下次在帶他去吃,才稍稍平息和谷的不滿.光竊笑著和谷的反應,大嘆自己怎麼會這麼聰明,知道和谷在想什麼.
他們就這樣走進了拉麵店,光點了特大碗的拉麵,吃的津津有味.

「..然後我就被逐出師門....」光邊吃邊和和谷訴說這幾天差點被逐出師門的事,和谷驚訝的瞪大眼睛,感到不可思議.
「那現在...?」小心翼翼的問,怕真如自己想的那樣.
光撲吃的笑了一聲,解釋最後是由亮陪他回去,並發現佐為說的是氣話,然後大笑和谷的無知.「如果我被逐出師門,現在還會在這嗎?」
伊角疑惑的看著光,重複了亮的名字,對於他直叫亮的名字感到不可思議.光以為他忘了亮是誰,趕緊解釋.和谷勾上光的肩,寵溺的問他幾年不見,怎麼變得和亮這麼要了?

正當他們聊的正開心的時後,店家的門鈴響了,進來的客人左右張望,似乎在尋找著控位.但是,就在他掃射的同時,卻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一慕.

「臭阿光!都和我...了,還和別人這麼要好」小聲的碎碎唸,看來他,塔史亮真的很不高興
「我最討厭光了!」大吼一聲,亮用力關上店門,頭也不回的跑出去

拉麵吃到一半的光,被嚇了一跳.他認得這個聲音,這個他每天都在思念的聲音.因為這是他最喜歡的聲音.但是...他剛剛聽到的...是在罵他!?光趕緊起身,想去追亮,問他為什麼這麼生氣.
伊角看光的拉麵還剩一大碗,但是他們這些人又不像光一樣這麼愛吃拉麵,於是就拉住光,要他至少把麵吃完在說.光雖然很喜歡吃拉麵,但是亮...

樂平看光拿捏不定,大言說要把光的拉麵都吃完.和谷則是趁機吐槽,說他哪有這麼愛吃拉麵.伊角無奈的搖頭,夾在兩人中間當和事老.

左右為難下,光還是決定把拉麵吃完.(亮:原來我連拉麵都不如!?光你這個混蛋!)本來要吃一陣子的特大碗拉麵,為了他的亮,光三兩下便解決了,放下碗筷,說了一聲我吃飽了,拿了東西就往外衝,去尋找他的亮.

「他們兩個到底是...?」看著光的背影,思考著剛才發生的種種事件,伊角心底冒出了許多疑惑,但是也大概有了底.因為自己好像也是這樣呢....

 

TBC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