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轉載請著名出處*

*此文乃小芸與中學時代好友一同創作的文,
內容多參雜當時現實發生的情況,
嚴重OOC,請見諒!

 

宗:九龍!給我滾出來!!
周:別浪費時間!我們還要去救人ㄟ~
毛:九龍不知去哪了,先去救人吧!
泰:相良~怎麼辦~他留下字條,要我們自己去找!
宗:拿來看看!
周:「牛與獅交接之時,我將在『へ』時間,星空中等著你們到來」恩..看不太懂...

毛:是線索吧..恩...克魯茲!
克:幹嘛,大姊頭
毛:去請關東偵探,工藤新一來!
克:知道了啦..
(克魯茲走了......)
泰:相良,怎麼辦?
宗:可惡!(宗介.周助忽然想到某件事...)
周:先去吧?免得發生不好的事...
宗:恩...(兩人手機響了...)
宗+周:Mosi Mosi?
龍+愛:嗚...你好過分...哇~我不回去了啦!嗚...我要去找部長(羅伊),別阻止我!嗚...(碰!掛了電話)
(手塚+羅伊+龍馬+愛德目前在羅伊家中)
手:這樣好嗎?= =他們會生氣吧...
愛:生氣?氣死最好啦!嗚...
羅:呃~愛德...
(哭泣中ㄟ龍馬&愛德因為太累了,躺在手塚&羅伊ㄟ腿上就睡著了)
手:(和羅伊對看)這下怎麼辦?...
羅:抱到我床上去吧!
愛&龍:宗介(周助)...不要離開我嘛..嗚...

 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